Re:用日本6戰全勝對半決賽

----------

日本是8比3,并且用在棒球的WBC=世界·棒球·古典的東京巨蛋的次要圓在15日戰勝以色列,和這個小組的1位在3連勝成為,和4大會接連在無失敗的6連勝從1次局成為的話決定了半決賽進入。

用在在4個隊爭鬥的東京巨蛋的次要圓,連勝的日本把半決賽挂在荷蘭和古巴上,在15日晚上,出席了以色列戰。

日本在先遣的投手土台送作為援救從1次局到這裏做無失分和漂亮的投球2場比賽的福岡軟銀豪克斯的千賀滉大投球手了。

千賀投手,1部安全打,無失分和漂亮的投球做五次以有超過150k的力的快球和大大地掉下來的叉子為中心了。

擊球線用兩組不得分的六次,前頭的第4個,橫濱DeNA海灣明星的筒香嘉智選手的大會本眼睛和本壘打先控制了。

就這樣勢izuita日本這個次,福岡軟銀豪克斯的松田宣浩選手的適時的二基礎以及讀賣巨人的小林誠司選手的適時的內場安全球是這個次,11個擊球員的猛攻,并且而且奪走一舉5分,把比賽的主導權抓牢了。

在八次,追加3分用先遣出場的福岡軟銀豪克斯的內川聖一選手的2分適時的二基礎在這届大會初次了。

以及日本把以色列的反擊控製到3分,以8比3贏,和這個小組的1位在3連勝九次成為了。

日本在無失敗的6連勝從1次局決定4大會接連和半決賽進入了。

另外,2勝1負的荷蘭向半決賽用這個小組2位前進了。

1勝2負的以色列和3敗的古巴是敗退。

▼日本代表的小久保裕紀監督"先遣的千賀好好是投,第4個筒香的本壘打,并且潮流在日本"來了的話回頭看了比賽。

另外,次要"1次局,圓和嚴格的鬥爭繼續了,但是歡聲大推動,選手也被鼓舞了連日"的。

說用選手變成群的勝利贊揚選手了。

以及"下一次比賽想辦法在作為最前頭困難的半決賽的突破這裏,變得想世界第一"的話用奪回世界第一發誓了。

WBC的半決賽和決賽在美國的洛杉磯的dojasutajiamu移動地方,進行。

用在東京巨蛋的次要圓3連勝,是被在這個月21日進行的半決賽,并且在在美國的次要局是2位左右,并且變成這個小組的1位的日本同通過的組對陣。

決賽在22日進行。